2015年8月13日 星期四

服務

主要服務:
記憶資產管理,包括:
* 文字撰寫
* 文字編輯
* 訪談(攝影、錄影、剪接)
* 平面設計
* 雲端儲存

相關服務:
「回憶錄」與律師、心理師合作,轉介提供相關專業服務,說明如後。

1.心理師諮商服務:
如果發現失智症十大警訊,請立即前往神經內科、記憶門診、精神科進行檢查診斷。
精神科醫師診斷後,可由心理師進行心理測驗(健保有給付)、記憶統合評量,以及萬一得到失智症、記憶衰退時,自身、家人應該如何因應、面對。
因為失智具有多向診斷標準,非一般記憶力測驗、心理測驗就能判定,所以「回憶錄」與心理師合作,不定期舉辦相關講座,敬請持續關注本網站、社群媒體,或訂閱電子報,以取得最新資訊。


2.律師諮商與法律服務
「回憶錄」是華人世界首度提出「記憶」屬於極度重要個人「資產」的概念,茲與跨兩岸的「瀛和律師機構」(台灣
SinoStrategy 瀛睿律師事務所| 眾睿國際智權公司| 群策整合顧問集團)合作,針對「回憶錄」服務所建立的「記憶資產」提供如下的專業法律服務:

A.記憶資產諮商
B.記憶資產保護(包括智財權、專利、人格權...等。)
C.記憶資產管理(包括法律文件擬定、見證、保管...等。)
D.記憶資產信託(包括有形、無形資產信託...等。)

回憶錄

Author & Editor

「回憶錄」服務,可以具體記錄、保存,並將智財權、人格權以資產形式合法保管、維護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