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8月13日 星期四

簡介

「回憶錄」是華人世界首度提出「記憶」屬於極度重要個人「資產」的概念,智識、經驗更是難能可貴的無形資產,透過「回憶錄」服務,可以具體記錄、保存,並將智財權、人格權以資產形式合法保管、維護。


緣起:
人生美好片刻,值得永久留傳。儘管過程中充滿酸甜苦辣,回憶總是百感交集,讓人細細品嚐。現在隨著科技進步,日常生活片段均可輕易自行紀錄,惟編輯、整理成一份有條理、邏輯的資料,需要擅長說故事的寫作者,潤適成一般讀者容易消化吸收的內容,否則僅是流水帳、編年紀事罷了。

趨勢:
近年失憶症患者日增,年齡亦逐年降低,如何保存個人、工作上的記錄、經驗,對家庭、企業均是重要的課題,更何況當事人的智財權、人格權、肖像權,如何妥善的保障、管理、維護,成為有價「資產」的一部分,華人社會剛剛開始重視這個議題。

特色:
台灣第一個「回憶錄」專業服務提供者,具有處理名人傳記、歷史的豐富經驗,熟悉數位、雲端記憶儲存的運作,針對記憶資產管理,不僅是全球先趨,同時具備跨兩岸法務的豐富資源,可提供客戶最領先、安全、信任的服務。

回憶錄

Author & Editor

「回憶錄」服務,可以具體記錄、保存,並將智財權、人格權以資產形式合法保管、維護。